株洲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家三口居住,透露着真实的烟火气!

来自:z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3-06-25 11:46:01
在北京这样寸土寸金的城市,有个属于自己一家三口的小世界,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业主是一对90后年轻夫妻,虽然结婚多年,但是一直租房住,随着孩子的即将到来,买下这套实用面积约92㎡三居室,当作“生活真正开始”的出发点,这也是对家庭幸福和稳定的一种认同感。

今天小编分享的案例,是一套二手房翻新,在装修上,夫妇俩崇尚简约,选择现代原木风,减少环境污染,加上简单的装饰,让整个空间显得干净又温馨。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这套房子的房型比较方正,南北朝向,而且承重墙较少,布局可以自由组合。客厅、餐厅、主卧和书房布置在南面,开放式厨房、卫生间和儿童房布置在北面。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为了让自然光线自由倾泻,拆除了书房和餐厅的上半部分隔墙,这样视线也变得更加通透,即使家人处于不同空间,也能拥有恰好的陪伴,让日常生活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一道风景。

玄关设计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玄关的地面铺设灰色地砖,与木地板保留1公分高低差,营造出独立的落尘区,又不阻碍扫地机通行。定制的鞋柜和换鞋凳组合,采用榉木饰面,根据放置不同物品,有开有合,还有抽屉,非常实用。而内部的层板架根据女主人的高跟鞋量身定制,大大提高了储物能力。

客餐厅设计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拥有宽大的落地窗,引进充足的采光,不吊顶,无主灯,原有的水泥天花和横梁刷白色漆(省材料费、人工费,层高好),给人素净、自由的空间感。

厨房设计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靠近玄关,储物架、储物柜和层板的组合很日式,拿取方便。而岛台的用处非常广泛,切菜、传菜、吃简餐等,得到越来越多的选择。整体的白色和原木色经典搭配,在灯光的渲染下,气氛显得格外温馨。

主卧设计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延续客餐厅的原木白基调,不同的是家具选择色泽稍深的柚木,不管是衣柜、化妆台还是床架,都给人一种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视觉体验,营造出安逸、静谧的睡眠空间。

书房设计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缩小了书房面积,2米长的书桌满足夫妻俩同时办公需求,不用时可以通过固定的铰链收到墙面,增加中间的通道宽度。

卫生间设计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参考日式的设计,墙地面使用灰色砖,局部刷防水涂料,搭配经过防水防腐处理的木质天花,以简单细致的线条,营造一个让人放松又不失温馨的空间。

关于一家三口居住,透露着真实的烟火气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