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欧风的装修很迷人,小小户型也能功能俱全!

来自:zh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3-08-21 17:47:50
对于小户型公寓来说,如何能够利用空间格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面积受到了较大的局限,所以要在设计、布局上有些独特的想法,这样才能将有限的空间,最大化地利用起来。

今天小易君要分享的是一套30小户型公寓装修案例,整体以北欧风为基调,设计师利用色彩让空间焕发了清新淡雅的自然感,并有效利用仅有面积,让家变得明亮又清爽。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玄关,进门左手边定制了到顶收纳柜,增加了鞋柜功能的同时,储物空间大大提升。右手边墙面悬挂一面全身换衣镜,方便出门整理仪容的同时,还能在视觉上延伸空间效果。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左手边的收纳柜结合洗衣机、烘干机设计,把这个空间打造成了一个洗衣区与收纳兼具的多功能房。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的U型厨房,采用杏粉色水磨石瓷砖把厨房与客厅的功能划分。白色橱柜搭配黑色厨电,简约又大气,视野宽敞又透亮。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对面就是餐厅区域,一张长方形原木餐桌,搭配两把不一样款式的椅子,很经典北欧风搭配,营造温馨舒适的用餐氛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靠墙的一侧与电视柜相连,做成卡座,最大化利用空间。墙上的洞洞板起到装饰的效果,看上去和谐又美观。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打通生活阳台后的客厅采光更好,营造明朗舒适的空间氛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粉色的布艺沙发床,搭配低调的深灰色茶几,给客厅增添了几分高级感。墙上错落的置物架,用于放置小摆件点缀空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沙发旁边的窗台空间也被充分利用,向上翻开就可以储物。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电视柜的上下两层皆为储物柜,大大满足了屋主对于储物的需求。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与客厅之间采用玻璃推拉门做隔断,节省空间的同时,让空间更加通透明亮。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采用榻榻米+衣柜+书桌组合设计,白色搭配原木色的柜子,简约大气又温馨。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内部面积较小,淋浴区与马桶之间采用浴帘做干湿分离,进门左手边的下水管道砌墙包裹,同时隔出几个壁龛用于收纳,解决卫生间收纳问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