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株洲装修业主必看 年底 怎么验收精装修房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2-23 15:16:13
12月底株洲许多楼盘都要交房了,其中不乏有一些精装修房。而怎么验收精装修房常常是株洲装修业主十分困扰的问题。那下面武株洲装修第一网小编就针对怎么验收精装修房来跟大家讲解要注意哪些装修项目。

  12月底株洲许多楼盘都要交房了,其中不乏有一些精装修房。而怎么验收精装修房常常是株洲装修业主十分困扰的问题。那下面武株洲装修第一网小编就针对怎么验收精装修房来跟大家讲解要注意哪些装修项目。

             



  因为现在株洲气候的原因,一些家庭装修项目在验收时可能会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因为气候原因产生的小问题,因此,专业监理师傅建议株洲装修业主首先要把验收的目光放在隐蔽工程上:

1、卫生间的上下水管道检查。

    株洲装修业主要看排水管道排水是否顺畅,上水管有没有存在渗漏现象,业主可以把洗菜池、面盆、浴缸放满水,然后排出去,简单检查一下排水速度。对马桶的下水检查则需反复多次地进行排水试验,看看排水效果。

2、配电线路检查

    业主可以打开所有的灯具开关,看看所有灯具是否都正常。如果条件允许还应该用万用表检查插座是否有电,用电话机检查电话线路是否有信号,用天线检查工具检查电视天线的信号。

3、木工制品以及油漆工制品检查

    这一步比较复杂,简单地说,应该检查木制品是否变形,接缝处开裂现象是否严重,五金件安装是否端正牢固,油漆是否存在流淌现象,墙壁涂料是否出现大范围开裂现象,这些基本上可以靠我们的眼睛去观察。




4、墙地砖的空鼓问题检验

    检查厨房卫生间以及其他部位的墙地砖的空鼓,用一个小橡皮槌随意地敲敲瓷砖、地砖就可以了,如果空鼓率超过3%,说明存在质量问题(空鼓率是指100块瓷砖地砖当中存在多少空鼓的,它的空鼓率就是多少)。

5、细节检查

    对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做仔细检查,如卫生间门口是否有挡水条,窗子是否会存在雨水流入,开关插座面板是否存在划痕,浴室五金安装位置是否合理等等。

6、建材的品牌与合同是否相符检查

专业监理师傅建议业主在验收施工项目的工程质量时还应该花时间检查一下建材的品牌。据了解,一些精装修楼盘业主在验收时发现防盗门、卫生洁具、装饰材料、灯具、整体橱柜等都出现了与原来合同约定的品牌不符的问题。建材产品和设备品牌被更换,意味着住宅品质可能被变换。业主应检查被更换的品牌与原合同约定的差别到底在哪,小心被更换的建材产品档次下降。

   看了株洲装修第一网小编上面关于怎么验收精装修房的介绍,你是不是对家庭装修验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呢。如果你还是迷糊,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电话咨询0731-83599305,那里有专业的客服为你推荐专业设计师,可以帮你轻松帮你解决家装问题,一扫之前烦恼。如果你对优质绿色的建材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株洲装修第一网http://zhuzhou.zhuangyi.com/,那里集合了许多一线优质建材供您挑选,建材商场入口》》》http://zhuzhou.zhuangyi.com/jcqy/

    另外,株洲装修第一网网现推出免费验房体验 免费设计,免费预约量房活动,确保每个装修环节质量的实施,多项方案抵制装修公司故意漏项、漏量,施工中不断增项、增量,变相加价的陷阱。登录株洲装修第一网,了解更多详情:http://zhuzhou.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